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纯血—阿兹卡班的囚徒 Chapter56 突如其来的表白


考试季了,送给大家一篇小短文,希望小可爱们逢考必过!

《小天狼星的逢考必过神器》 

 


文案:原创长篇HP同人文/BL向

         布雷斯·扎比尼X哈珀·德拉库尔(原创角色)

         原创角色来自拥有媚娃血统的德拉库尔家族

想要找魔法石和密室部分的小可爱直接在合集里往前翻就可以了~

———————————————————————
会有轻微ooc,欢迎大家来前来围观,留下小心心以及发表你的评论给我灵感吧~么么哒...

 


第五十六章  突如其来的表白

      救世主男孩的新扫帚让弗林特感到无比头疼,他看过之前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那场比赛,论速度,整个霍格沃茨没有一把能比得上火弩箭。那毕竟是足以出现在世界级魁地奇赛事上的竞赛飞天扫帚,加上波特不算差劲的技术,斯莱特林队长悲观地认为他们的赢面绝对称不上大。

      “无论如何,我们首先都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决心!”弗林特给队员们鼓劲道:“说不定,胜利女神会站在我们这边呢?”

      “弗林特,我看你不如给我们一人准备一瓶福灵剂。”德拉科好笑地说道:“再者说,谁告诉你格兰芬多有一把火弩箭就代表着一定能赢了?他们除了波特之外,其他人都还再用横扫,而我们全员都已经用上了光轮2001。”

      这样说倒是也没错,就算抓不到金色飞贼,多投进去几个球或许也有希望取得胜利。弗林特这样一想立刻开心了起来,他想起前几天伍德在自己面前,如同一只骄傲的小孔雀般炫耀着自己队伍里有了一把绝世好扫帚,那样子的确有点可爱……

      斯莱特林的队长大人猛地摇了摇头,比赛就是比赛,无论如何都要拼尽全力,如果自己还没有开始就放弃了,奥利弗一定会更加瞧不起自己!

      布雷斯·扎比尼的训练并非针对波特,毕竟火弩箭也绝非毫无破绽。在少年看来,他更大的对手是塞德里克·迪戈里,没有人可以公然挑衅布雷斯·扎比尼,情人节那天,布雷斯确信迪戈里看到了站在角落里的自己,而他就这样在自己面前拥抱了小德拉库尔……

      少年攥紧了手中的球棒,上一次他的确太沉不住气,但这一次……布雷斯抿了抿嘴角,目光变得冷冽起来。

      德拉库尔发现,塞德里克·迪戈里最近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频率多了不少,但每一次偶遇都大多在上课途中,或是休息日自己闲逛的时候。虽然有些奇怪,但六年级的赫奇帕奇待人总是如沐春风,进退有度,这很难让哈珀感到不悦或反感,大多数时间,德拉库尔不得不承认,有这样一个亦师亦友的学长在身边,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当他回想起扎比尼曾经质问自己是不是喜欢迪戈里时,男孩总觉得有些不自在,明明他和学长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可现在如此频繁的偶遇,又好像刚好坐实了他们之间的确有些什么,难免不引起布雷斯的误会。

      我为什么要在意他会不会误会?哈珀心里暗自吐槽道,他明明已经打定主意不理会扎比尼了,至于那个人会怎么想,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在想什么?”塞德里克看着男孩表情在一分钟之内变了好几变,他有些好笑地问道。

      “没什么。”哈珀摇摇头,他看着在最后一堂课结束后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塞德里克说道:“学长,你最近都不是很忙对吗?”

      刚问出口这个问题,德拉库尔就有点后悔了,这听起来简直是在赶走塞德里克,哪儿有问人家为什么这么闲的。

      “嗯,最近还好。”塞德里克不以为意地说道:“六年级的课程已经没有那么繁重,我选修课的学分已经修够了,加上赫奇帕奇的队员们需要在赛前养精蓄锐,所以……”他停了片刻后,有些温和地问道:“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哈珀?”

      “不不……不是,怎么可能。”哈珀急忙否认道,他不能开口问塞德里克最近怎么总是出现在自己身边,万一是自己想多了也太丢脸了。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比赛就在这周,你没有去看扎比尼和马尔福的训练吗?”塞德里克笑了,他侧着头问道。

      哈珀的心情像是一只瞬间被戳破的气球,他垂头丧气地说道:“我想我并帮不上什么忙,再说他大概也不需要我去加油……”

      塞德里克挑了挑眉,他温声说道:“我注意到你最近似乎总是在躲着扎比尼,或许只是我想多了?”

      有这么明显吗?哈珀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尖。

      “有什么烦心事,哈珀,或许你可以和我说说。”塞德里克停住了脚步,他站在三楼走廊的一堵影壁前,绿色的眸子中满是温柔的光。

      面对这样一位英俊、体贴、和气,集万千美好于一身的霍格沃茨好学长,哈珀感觉如果自己再遮遮掩掩的似乎太见外了,他开始缓缓地向塞德里克倾诉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布雷斯和自己无比别扭的关系,当然,他隐去了其中自己对扎比尼有好感以及在情人节那天自己嘴硬的部分。

      “我很困惑。”哈珀沮丧地小声说道:“我不清楚这样一直反反复复,若即若离的关系算是什么意思。”男孩的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过了一会儿才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六年级的赫奇帕奇:“学长,我唠叨了这么多,是不是让你都听烦了?”

      “当然不会。”塞德里克耐心地听完了哈珀的故事,之后男巫揉了揉三年级斯莱特林的头发:“我不好对你和小扎比尼之间的关系妄加评论,但我想你一定很辛苦,对不对?”

      哈珀的鼻子有点酸,他没有想过会从迪戈里学长口中听到这样的回复,没有评价,没有指教,仅仅是问了一句自己是不是很辛苦。

      “还有,你刚才提到,在情人节那天小扎比尼曾误会我在向你表白,是吗?”塞德里克突然问道。

      德拉库尔脸红了,他有点愧疚地看着面前绿色眼眸的男巫说道:“抱歉,学长,把你卷进来了……如果你觉得困扰……”

      “不,哈珀。”塞德里克突然打断了斯莱特林男孩的话,他凑近了一点,哈珀甚至能从他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身影:“我只是想问,如果扎比尼并没有误会呢?”

      嘎?哈珀感觉自己像是突然听不懂英语了一般,他呆呆地看着塞德里克。

      “如果说,我真的喜欢你……你愿意试一试和我在一起吗?”六年级的赫奇帕奇语调柔和清越,他眸子里似乎瞬间闪过了万千星辰。

      然而这一切在小德拉库尔脑海里,不啻于一颗重磅炸弹。


评论(22)
热度(48)

© Hana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