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纯血—阿兹卡班的囚徒 Chapter55 哈利的恨意

考试季了,送给大家一篇小短文,希望小可爱们逢考必过!

《小天狼星的逢考必过神器》 

 


文案:原创长篇HP同人文/BL向

         布雷斯·扎比尼X哈珀·德拉库尔(原创角色)

         原创角色来自拥有媚娃血统的德拉库尔家族

想要找魔法石和密室部分的小可爱直接在合集里往前翻就可以了~

———————————————————————
会有轻微ooc,欢迎大家来前来围观,留下小心心以及发表你的评论给我灵感吧~么么哒...


 


第五十五章 哈利的恨意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魁地奇院队成员们最近一段时间几乎不要命般地训练着,由于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连胜,塞德里克已经率领着赫奇帕奇队挺进了最终的决赛,而另一个角逐冠军的名额即将在蛇院和狮院产生。这让奥利弗·伍德和马库斯·弗林特每天一早就像是打了鸡血般亲自上门唤醒每一位队员。

      哈珀依旧不打算原谅布雷斯,在情人节那一晚扎比尼的话太过伤人,德拉库尔每当想起还是会觉得心里难受得厉害,紧张的球队训练也给了男孩机会暂时逃开扎比尼去好好思考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如何去发展,经历过近几天来布雷斯的穷追不舍,哈珀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老实说,他也并不想听布雷斯的解释,那些不过是为了当天晚上少年口不择言找出的借口罢了。哈珀执拗地认为无意间说出的话才往往代表着真实想法,大概他在扎比尼眼中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甚至有些笨手笨脚的蠢蛋吧。

      那你也不必天天追着蠢蛋来自降身份!哈珀恨恨地想着,脸上怒气冲冲的表情让赫敏吓了一跳。

      “哈珀,你还好吧。”小女巫担忧地问道,最近一段时间里,她和哈珀走得很近,似乎是因为他们都和朋友处在冷战之中的缘故,斯莱特林男孩和格兰芬多姑娘总有些惺惺相惜的意味。

      “没什么。”哈珀不好意思地对赫敏笑笑,他们今天约好要一起去看看巴克比克。距离复活节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赫敏之前的上诉被魔法部驳回,巴克比克被施以死刑已成为了定局。哈珀打心眼里难过有翼兽对于自己未来的命运还一无所知,他想趁着这样短暂的时间尽可能多地为巴克比克做些什么。

      “我注意到……你那枚戒指……”走在泥泞的小路上,赫敏小心翼翼地问道,她前几天就注意到了哈珀左手小指的空空如也,那枚紫色的幽光宝石戒指已经消失了踪影。

      “它太贵重了。”哈珀轻声说道:“我把它还给了那个人。”

      “这样……”赫敏点了点头,她心中大致清楚那枚戒指出自何人之手,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斯莱特林们之间暗流涌动的复杂关系,小女巫决定最好还是不要说得太多。

      两个人沉默地走向小屋旁边的南瓜地,巴克比克正在和一只在它头顶上空不断盘旋的乌鸦较劲,有翼兽想要窜起来将这些恼人的家伙赶走,然而却被脖子上的铁链束缚着,最终只能气恼地重新趴回地面。

      “巴克比克,我们来看你了。”赫敏向巴克比克鞠了一躬,在得到有翼兽懒洋洋地回礼后,小女巫站起身来,从背包里拿出一大块用油纸包着的烤羊腿扔了过去。

      “不知道他们要怎么处死巴克比克。”赫敏退回哈珀身边,她忧伤地看着正在撕咬羊腿的有翼兽:“但愿它能毫无痛苦。”

      哈珀想起德拉科曾告诉自己马蒂斯是动物头颅的狂热收藏者,男孩说不出口有翼兽大概率会被斩首,他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行刑那天我希望来陪陪海格。”赫敏说道:“他几乎把巴克比克当做自己的孩子……老天,每次看到海格难受的样子我就……”小女巫小小的抽了一下鼻子。

      哈珀把肩膀借给了赫敏,他无法说些冠冕堂皇的话来安慰她,因为他自己也是一样难过,小德拉库尔始终认为是由于自己的鲁莽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

      “两个小幼崽怎么哭哭啼啼的。”巴克比克在把羊腿囫囵吞进去后疑惑地盯着两个小巫师想到,它尚不能理解整件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只是觉得这一段时间这两个孩子来看自己的次数频繁了不少。

      在哈珀和赫敏起身离开时,哈珀听到有翼兽传到脑海里的消息:“小子,下次来我还要生牛肉!”

      但后知后觉的小德拉库尔并没有发现,有翼兽传递给自己的已经不是想法,而是完全清楚受众是谁的一句明确的对话。

      哈利的呼神护卫似乎稍微有了一点进展,自他魔杖尖端冒出的银色烟雾能够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这让救世主男孩感到无比喜悦。

      “最近魁地奇训练很累,是不是?”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关心地问道:“还是要注意休息,别让自己太辛苦了。”

      “我还好,教授。”哈利笑着答道:“快到决赛了,我得尽全力。”

      卢平拍了拍男孩的肩膀,他的眼睛里流露出了欣慰的神情,男巫温柔地说道:“詹姆一定会以你为荣的。”

      哈利愣住了:“卢平教授,你认识我父亲?”

      不小心透露秘密的卢平顿了片刻才笑着点了点头:“嗯,我们在上学期间是朋友。”

      哈利从未想过站在他面前清瘦温和的男巫竟然是父亲年少时的朋友,他惊讶极了。

      “你父亲是个正义、乐观的好人,更是个出色的朋友。”卢平开口说道,他看着哈利竖在头顶有些乱糟糟的头发:“你长得很像他,但眼睛更像莉莉。”

      莱姆斯无比怀念地回忆着过去的画面:“詹姆的魁地奇天赋极佳,从第一次飞行课开始,他就和……他就展示出了过人的技巧。”

      哈利几近贪婪地听着这些过去发生的事件,就像是收集着一颗颗最甜美的糖果,他喜欢卢平说起自己父亲和母亲,那让他心目中父母的形象更加真实。

      但哈利突然想起了什么,强迫自己打断卢平接下来对父母的描述,格兰芬多男孩问道:“卢平教授……那你认识……小天狼星·布莱克吗?”

      卢平正个人像是突然被雷击中了,他的瞳孔颤抖起来,甚至有些惊慌失措地,男巫看着哈利问道:“怎么……怎么突然提到他?”

      “我曾听到麦格教授说,布莱克和我父亲曾是非常亲密的朋友。”哈利低声说道,对于布莱克的仇恨再次浮上心头:“如果您是我父亲的朋友……那您一定也认识他对不对?”

      “我……”卢平张了张嘴,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描述他和布莱克的关系。

      “他背叛了我父亲,教授,我只想问问,我父亲把他当做朋友,可布莱克为什么会背叛他?”哈利鼻腔酸涩,他努力睁大眼睛不让泪水滚落下来。

      “我……我不知道……”卢平感觉自己的内心像是正在煮着一锅滚烫的沸水,每一秒都是在煎熬。

      “如果我找到他,我就会亲手了结了他。”听到卢平的话哈利有些失望,但他依旧咬牙说道。

      “不……”卢平猛地出声想要制止哈利,但在他话刚要说出口的那一刹那。

      哈利抬起头来带着仇恨的眼神令他心惊极了。


评论(11)
热度(42)

© Hana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