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纯血—阿兹卡班的囚徒 Chapter17 用功的赫敏

今天附赠给大家一篇番外哈~

《梦里的小肥啾》 

小甜饼一枚~送给我所有的宝贝们!


文案:原创长篇HP同人文/BL向

         布雷斯·扎比尼X哈珀·德拉库尔(原创角色)

         原创角色来自拥有媚娃血统的德拉库尔家族

想要找魔法石部分的小可爱直接在合集里往前翻就可以了~

———————————————————————
会有轻微ooc,欢迎大家来前来围观,留下小心心以及发表你的评论给我灵感吧~么么哒...


 


第十七章 用功的赫敏

       对于姑娘们的好意,德拉科和布雷斯像是天生就知道如何应付似的,尤其是布雷斯,他总是能够完美地找到一个平衡点,既不承诺什么也不拒绝什么。哈珀总觉得训练时自己混在这样的“粉丝团”里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但扎比尼对于这件事一向强硬,根本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最近女生们的行径似乎变本加厉了起来,不仅仅是在训练场上,甚至在一些选修课上,也能看到那些姑娘的身影,这简直像是她们没有别的课要上,唯一要修的一门学分叫做“论马尔福与扎比尼的英俊程度”似的。

       说起选修课,哈珀倒是有点惊讶德拉科竟然选择了麻瓜研究,要知道在老牌纯血家族里,或多或少对麻瓜都有些微词,更何况是马尔福家族这样的神圣贵族。但马尔福少爷对此的解释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你知道他们现在也有了魔杖!只要轻轻一扣就能施出一个无声死咒!”德拉科一脸严肃的说道。

      “哥们,我想你说的那玩意儿叫枪。”布雷斯看了一眼好友说道:“虽然现在已经蔓延到了巫师界,不过准头不够的话,大多数时候只是些皮肉伤。”

      “不管是什么……”德拉科不赞同地说道:“只要有危险性,我们就应该引起重视。”

       这话的确是没错,但坐在麻瓜研究课堂上,哈珀看着训练场上那些熟悉的“粉丝团”成员,他认为或许在这里想认真学点什么的只有他们三个和赫敏了。

       不得不承认,起初哈珀看到赫敏也坐在麻瓜研究的课堂里时有点惊讶,作为出身麻瓜家庭的小女巫,他严重怀疑赫敏大概率比这位教授懂得都多。但是小德拉库尔还是很开心,他笑着和赫敏打了个招呼,坐在了她身边的位子。

       格兰芬多的小女巫最近很少出现在魁地奇球场观看哈利的训练了,据罗恩说她把能选的课都选满了,一点时间都没有给自己留下。哈珀看到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赫敏的本子上就已经密密麻麻地记下了不少要点,这简直和坐在他们不远处的“粉丝团”成员面前空空如也的笔记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下课后,“粉丝团”成员们又层层包围了布雷斯和德拉科,而哈珀则终于逮到了空隙和赫敏聊两句。

      “最近罗恩简直快把我气炸了。”赫敏向哈珀抱怨着:“他总认为克鲁克山是什么‘邪恶的化身’,老天,就像他不知道猫的天性就是捕食老鼠似的。”

       哈珀笑了笑,他见识过克鲁克山在破釜酒吧玩弄罗恩的宠物鼠斑斑的样子。

      “它最近经常跑出去。”赫敏叹了口气,将自己的笔记本塞进书包里:“我是说作为一只猫狸子,它可一点都不喜欢呆在室内,这倒是和咿啦猫头鹰店店员说的不大一样。”

      “或许克鲁克山是‘运动型’的。”哈珀乐呵呵地说道。

      “我得去上希腊文了。”赫敏把书包背在肩上:“抱歉,哈珀,我们下次再聊!”

       哈珀向她摆了摆手,目送小女巫健步如飞地走出教室后,他突然有点疑惑,赫敏如果选修了希腊文的话——她不可能同时选修特里劳妮的占卜课,因为这两节课程似乎在某天的时间是重合的,赫敏总不可能每节课只上一半吧……

      德拉科和布雷斯终于哄走了“粉丝团”,他们的手里拿着不少巧克力之类包装精美的小零食,布雷斯一股脑地将这些东西塞给了德拉库尔,他很不耐烦吃零嘴,尤其是甜腻腻的东西。

      “这是人家的好心,你也太无情了吧!”哈珀一边抱怨着,一边拆开一块果仁巧克力塞进嘴里说道。

      “如果你没有把人家的好心嚼在嘴里,或许我就真的相信了。”布雷斯翻了个白眼,他捏了捏哈珀像仓鼠一样鼓起来的脸颊。

      “格兰杰这学期选了不少课。”德拉科若有所思地说道:“之前我在古文字鉴赏课堂外面似乎也见过她来着。”

      “是啊,赫敏后面还有一节希腊文,她太用功了。”哈珀赞叹地说道。

      “希腊文?”德拉科楞了一下,他似乎在思索着可能性,之后少年脸上露出了一个恍然的表情,他有些嫉妒地小声说道:“麦格教授可真是大手笔。”

      “什么意思?”哈珀不知所云地问道。

      “没什么。”德拉科说道:“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去找斯内普教授聊聊,看他能送给我什么法宝和格兰杰在期末考试上一决高下。”

       哈珀终究没有弄明白德拉科口中所说的“法宝”是什么,但令他兴奋的是,身为三年级生的他们终于可以在去学校附近的村落透透气了。

       上学年临近离校时麦格教授曾发给了每个学生一张申请书,她要求所有人拿回去给家长看过后签字,如果家长们同意,他们便可以在万圣节前夕的那个周末由学校统一组织前往离霍格沃茨不远的霍格莫德村游玩。

       “我太期待去尖叫棚屋了。”德拉科兴奋地说道:“他们说那里关着一头怪兽,很多人都听到过它的咆哮,我希望是一条龙!”

       “亲爱的德拉科,我想你简直是对这种生物有点过分痴迷了。”布雷斯好笑地说道:“如果可以的话你甚至希望自己可以阿尼玛格斯成一条龙是不是?”

      “当然!”德拉科一脸惋惜的说道:“可麦格教授说了,我们是不允许被变成魔法生物阿尼玛格斯的不是吗?”

       你们还真的打算学习化形?哈珀有点吃惊地想着,但他知道对于自己难比登天的事情,似乎对于德拉克和布雷斯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这两个人在学习高难度法术的路途中简直像是在享受挑战带来的快感一般。

       在动身前往霍格莫德的当天,哈珀看到哈利一脸怏怏地站在不远处看向他们。

      “哈利,你……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吗?”小德拉库尔低声问道,但他刚说出口就有些后悔了,因为哈珀似乎曾经听别人说过哈利的姨夫姨妈对他并不怎么上心。

      “嗯……哈珀,我不太舒服,就不去了。”哈利努力向哈珀挤出一个笑容,他随口编了一个幌子,但打心眼里,格兰芬多男孩并不希望把自己没有拿到外出许可的事情告诉好朋友。

      “那好吧……我会给你带些好东西回来的。”哈珀轻声说道,之后男孩在布雷斯不满地催促下终于向哈利挥了挥手,跑进了队伍中。


评论(8)
热度(36)

© Hana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