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纯血—阿兹卡班的囚徒 Chapter15 童年


先给自己打个小广告哈~开新文了~希望大家喜欢

亲世代/犬狼CP/高举詹莉大旗不动摇/长篇 BL向

《大脚板日记》第三章来咯~ 


文案:原创长篇HP同人文/BL向

         布雷斯·扎比尼X哈珀·德拉库尔(原创角色)

         原创角色来自拥有媚娃血统的德拉库尔家族

想要找魔法石部分的小可爱直接在合集里往前翻就可以了~

———————————————————————
会有轻微ooc,欢迎大家来前来围观,留下小心心以及发表你的评论给我灵感吧~么么哒...


第十五章 童年

      “我不是……不是背后说法拉叔母不好……”德拉科挠了挠头,似乎感觉自己在谈论这件事时,不免显得太过八卦:“但是自打盖茨叔叔去世后,她依旧活跃在交际场上,并且她之后的历任丈夫都暴毙了不是吗?”

      “等等,德拉科,你说的盖茨叔叔是布雷斯的爸爸?”哈珀有点吃惊地问道。

      “嗯……在布雷斯三岁那年法拉叔母就改嫁了。”德拉科有些为难地说道:“爸爸当时还有些生气来着,但妈妈说法拉叔母有她的难处。”

       哈珀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可以认定法拉姑妈似乎对每一段感情都是真挚的,但这样的频率似乎的确高了一些。

      “对了,德拉科……你还记不记得在第一节黑魔法防御术上,布雷斯的那个博格特……”哈珀忽然记起那个令他不解的背影,他轻声向德拉科问道。

      “如果我猜得没错,那应该是法拉叔母。”德拉科证实了哈珀的猜测,果然,那个背影就属于扎比尼夫人。

      “我和布雷斯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因为爸爸和盖茨叔叔关系一直很好。”德拉科缓缓地说道:“但是你知道……盖茨叔叔在布雷斯一岁左右的时候,就被呃……炸死了,我不确定这个说法准不准确,但据爸爸说,盖茨叔叔的身故现场,确实有过一次大型的爆炸。”

       他咽了口口水继续说道:“我只记得在哪儿之后,法拉叔母只是沉寂了不久便再次出现在了宴会上,而她从不把布雷斯带在身边,反而一直是扎比尼府的克里斯照顾他来着。”

       哈珀楞了一下,他皱了皱眉头,忽然在心底生出了一丝不满的情绪。

      “我有时在宴会上碰到法拉叔母就会问起布雷斯在哪儿,为什么不来陪我玩。但叔母始终搪塞我说自己太忙了,下次一定把他带过来。”德拉科叹了口气:“说实话,小时候我不大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儿,但有一次法拉叔母似乎要出远门,把布雷斯放在了马尔福庄园。那个时候我发现布雷斯已经有点怪怪的了……怎么说呢……用妈妈的话,他太乖了。”

       哈珀不解地用眼神询问着。

      “他很会迎合别人的情绪,但对一个小孩来说,这实在有点奇怪,不是吗?”德拉科对哈珀说道:“妈妈说我有一次想抢过来布雷斯的一个玩具,他其实很喜欢那个小玩意儿的,但他只是看了一眼妈妈就脸上带着笑容,把玩具递给了我。”

      “我想说的是……”德拉科有些烦躁地说道:“哪个孩子能在四五岁的时候干这种事儿?”

       小德拉库尔愣住了,他从未想过布雷斯的童年是这样的。男孩一直以为,布雷斯的过去和自己的并没有什么两样,虽然父亲早逝,但母亲的爱对他来说也是足够的。

       但怎么可能足够呢……

       在他最需要被关注,最需要被爱的时候,他所能看见的只有母亲一次次的推诿和离开的背影。

       但布雷斯不能哭,也不能无理取闹,他所拥有的爱只有那么少了,因此男孩不能用耍脾气来“威胁”母亲,让她为自己妥协。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在刚刚认识布雷斯时,他对于自己和格兰芬多们交好总有些过分的在乎……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自己在初次和他见面时,布雷斯脸上的笑容根本到不了眼底。

       哈珀感觉自己的心脏有些一抽一抽的疼,像是有一只手不断地捶打着似的。

      “我说的这些……只是抱怨一下。”德拉科感觉自己似乎说的有点多,他拉着哈珀的手臂低声说道:“千万别告诉布雷斯是我把这些说出去的。”

       德拉库尔点了点头,他自然是不打算说出口的,但这些往事像是在他心里掀起了一场风浪,让他忽然发现布雷斯之所以是现在这个样子,并非是没有原因的。

       之后的几天,小德拉库尔都有些心不在焉,他始终在思考者德拉科的话,法拉夫人在布雷斯年幼时期的离开,伤害绝不会仅此而已。但他不能评论长辈的做法,法拉姑妈的选择只有她自己能够决定,也不应该被他人横加指责。

       他只是很难过,为布雷斯·扎比尼感到很难过。

       周一时,布雷斯准时出现在了斯莱特林的长桌边,他看起来有些风尘仆仆的,在抖了抖身上几乎看不出的壁炉灰后,少年坐在了哈珀身边。

      “想我了吗?”扎比尼少爷依旧准确而快速地戳了戳哈珀脸侧的小酒窝。

       之前还不断提醒着自己不要和布雷斯这么亲近,但自从哈珀了解到了布雷斯的童年后,男孩决定对他好一些。

      “嗯。”哈珀点了点头:“一路上还顺利吗?”

       布雷斯反而愣在了原地,他小声嘟囔了一句:“今天怎么这么乖?”

       之后,他匆匆地向哈珀和德拉科解释了一下葬礼的情况,语气简直像是《预言家日报》的讣告版面,一点多余的感情都没有。

      “法拉姑妈呢?她还好吗?”哈珀担忧地问道。

      “情绪低落。”布雷斯漫不经心地说道:“但我感觉母亲很快会恢复过来的。”

       德拉科挑了挑眉毛,他轻咳了一声后才说道:“好了哥们,调整心态的最好方法就是运动。这周的魁地奇训练你可不能再缺席了,要知道弗林特这几天像打了鸡血一样,毕竟明年他们就要毕业了。”

      扎比尼少爷点了点头,继而他转向了小德拉库尔:“你也要和我们一起开始新学年的陪练了,期待吗?”

       期待你个鬼!刚刚同情心泛滥的德拉库尔在心里咆哮道,为什么自己又要陪着他们参加起早贪黑的魁地奇训练了呢?

 


评论(8)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 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