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纯血—魔法石 Chapter1 面临失学危机的男孩

文案:原创长篇HP同人文/BL向

         布雷斯·扎比尼X哈珀·德拉库尔(原创角色)

         原创角色来自拥有媚娃血统的德拉库尔家族

———————————————————————
会有轻微ooc,欢迎大家来前来围观,留下小心心以及发表你的评论给我灵感吧~么么哒


第一章 面临失学危机的男孩

      哈珀·德拉库尔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整个家族里第一个没学上的孩子。

      他以为就算自己在魔法上天赋平平,但是凭借德拉库尔家族的名号,至少可以有地方上七年的学,之后即使没有什么建树,回家做只快乐的米虫也不错。这个不太上进的念头在三天前还是成立的,然而今天早上一只猫头鹰带来的信彻底毁掉了这个朴素的梦想。

       德拉库尔夫妇面色铁青的坐在餐桌前,死死盯着奥利姆·马克西姆女士的亲笔回信。淡蓝色的信笺上,淡褐色的字迹工整考究,简直可以称为书写的典范。但即使是这样,也根本无法抵消信上带来的坏消息对德拉库尔夫妇的打击。

       哈珀·德拉库尔抬起眼睛向上偷瞄了一下父母的表情,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觉得时机不太好,因为他已经发现了酝酿在德拉库尔太太眼里即将到来的风暴。

     “这就是你非要哈珀在家留一年的后果!”德拉库尔太太爆发了,她恶狠狠地盯着丈夫说道:“你满意了,现在他没有学上了!”在说话的同时,她顺滑的金色长发,像是被一阵莫名的风吹得膨胀起来,就如同愤怒已经通过发丝传到了发尖似的。同时,德拉库尔夫人的脸上也开始若有若无的浮现出似的银色羽片让德拉库尔先生努力试图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薇姬,亲爱的,冷静。”他抖着声音尴尬的笑着试图开口说道:“谁知道布斯巴顿今年有这样的改革呢?”

      是的,故事就是这样,布斯巴顿从今年开始取消招收男学员。哈珀瞟到来自女校长马克西姆夫人信件的最后一行写道:“对于今年布斯巴顿入学准则做出的调整,我本人表示遗憾。请德拉库尔先生与夫人另觅良校,届时我将不遗余力地向其他校长引荐哈珀·德拉库尔先生。”

       对于整个德拉库尔家族来说,这个消息的确足以让他们沮丧好一段时间。毕竟,从几百年前开始,德拉库尔家族的第一个魔法师就是从布斯巴顿毕业的。每一个德拉库尔身上都像盖了章一样,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被登记上了布斯巴顿的花名册。

       可好巧不巧的,因为德拉库尔先生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儿子早早去学校“受苦”,硬是把儿子在家放养了一年。所以现在,已经超过了入学年龄一岁的哈珀·德拉库尔,悲剧的发现,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学上,要在家混吃等死了。

       显然,德拉库尔先生的话并没有很好地安抚了自己的妻子,德拉库尔夫人站起身来咆哮道:“韦伯·德拉库尔,你这头愚蠢的巨怪!”她周围开始产生了小幅度的魔法波动,裙摆剧烈地翻飞起来,蓬起的长发把她原本娇小的轮廓撑大了一倍。哈珀悄悄跳下餐凳,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于是他躲在了橱柜旁边的小角落里。果然,餐桌上的花瓶砰地一声炸裂开来,桌上瞬间一片狼藉。德拉库尔太太的喉咙里发出鸟类似的尖啸声,她盯着自己的先生恶狠狠的威胁道:“我发誓,如果我的儿子因为你的失误成为史上第一个没有学上的巫师。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

德拉库尔先生显然知道妻子并没有在和他开玩笑,他狠狠的打了一个寒颤。就在他拼命绞尽脑汁思考怎样才能让暴怒的妻子平复下来时,从角落里传来了一个小小的声音:“爸爸,我不能去布斯巴顿了是吗?”哈珀站在橱柜旁问道。他看着难过的几乎要哭出来的德拉库尔先生,很想告诉父母,如果真的是这样,自己并不介意去一所麻瓜的学校上学。

韦伯先生看着儿子稚嫩的脸庞,强撑着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这没有什么,儿子。布斯巴顿说不定明年政策又变了。再者说,你知道这世界上的魔法学校还有很多,除了布斯巴顿以外还有一些很不错的。我们只需要再等一等,别灰心,好吗?”

虽然哈珀更想把这句话说给自己看起来有点糟的爸爸,但他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

德拉库尔夫人也因为儿子的话迅速收敛了脾气,她抚了抚逐渐变得柔顺的长发,脸上扬起一个温柔的笑容:“亲爱的,别担心,总有办法的。”她面颊上的银色的羽片渐渐消失,片刻之后,德拉库尔夫人又恢复了堪称艺术品一样的美貌:“现在已经很晚了,我想你也需要休息了,不是吗?”

     “好的,妈妈。”哈珀拥抱了自己的母亲,并在她面颊上留下一个吻:“晚安。”“晚安,我亲爱的。”薇姬德拉库尔回吻儿子,之后目送他离开了餐厅。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薇姬看着餐厅的门被关上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难道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还有其他学校可以选。我听说远方堂哥家的两个小子,在德姆斯特朗也呆得挺不错。”德拉库尔先生提出了其他方案。

    “你要把哈珀送进那群德国佬的狼窝里吗?”德拉库尔太太挑起眉毛看向丈夫。

    “那么霍格沃茨呢?英国离这里不算太远。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让老朋友照顾一下哈珀。薇姬,就算布斯巴顿是最好的魔法学校,但我们必须承认,大陆上其他两个也不差。”

    “可现在不是由我们来决定哈珀能去哪里,而是我们不得不等待,另外两所学校会不会给哈珀发来通知书。”德拉库尔夫人抚了抚额。韦伯德拉库尔轻声叹了口气,走过去拥住妻子的肩膀,努力缓解她的焦虑。而他们并不知道的是,本应该去睡觉的哈珀·德拉库尔,现在正躲在餐厅门后,皱着眉头开始真正地担心起,日后自己可能会成为失学儿童的生活来。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a L | Powered by LOFTER